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市场活动 » 技术研讨会技术研讨会
中仿SINDA/FLUINT复杂系统热流耦合分析专题研讨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11:51:01 新闻来源:
活动时间:2021-08-01至2021-08-31   活动地点:上海

时 间:2021年8月

主 讲 人:中仿智能工程师

会议地址:上海

报名方式(任选一种,推荐使用第一种):

1、点击网页上方【在线报名】进入中仿社区登录页面

--会员请登录社区,并确认报名

--非会员请先注册,再确认报名

2、电话报名:18116300527,或者将报名信息(姓名、电话、单位名称)发送至E-mail: Neptune#cntech.com。(请将“#”替换为“@”)。

 

活动内容:

1、SINDA/FLUINT软件功能介绍

2、SINDA/FLUINT复杂系统热流耦合分析应用案例介绍

3、SINDA/FLUINT典型案例操作演示

 

 

关于SINDA/FLUINT

 

  SINDA/FLUINT是一款应用于复杂系统热设计分析和流体流动分析的综合性有限差分、集总参数与有限元软件。由世界著名的美国Cullimore & Ring公司开发,在全世界有超过40个国家、700多个单位使用此软件,应用领域包括航空航天、电子、能源、石油化工、生物医药、汽车等行业。

 

  多年以来,SINDA/FLUINT一直在航空航天业界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传热与流体流动设计分析服务。所有的NASA用户都使用此软件,参与NASA国际空间站合作项目的客户都必须使用SINDA/FLUINT软件进行热设计。SINDA/FLUINT软件是一个综合性的、通用的设计与分析工具,能够模拟电子、汽车、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领域内存在的复杂的热/流体系统的传热过程。几十年来,软件的能力和可靠性一次次被证明。

 

  SINDA/FLUINT软件的快速、易用特点能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也能在模拟过程中深化您对复杂系统的理解。您将全面掌控系统中的重要参量,控制软件以最有效率的途径达到设计要求。另外,软件是开放的、可延展的。您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建模和施加控制的办法,可以自由决定设计精度和模型简化程度,可以控制输出以选择您最关心的计算结果,甚至于您能加入您自己的程序以处理独特的或新出现的复杂问题,您还可以将重复性的工作交予程序处理,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SINDA/FLUINT获得过NASA Space Act Award(美国航空航天贡献奖)。2005年,NASA全机构推广了SINDA/FLUINT软件理论与技术成果,并有史以来首次全机构集体购买了整套软件——SINDA/FLUINT。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中国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优秀的仿真分析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仿依靠自主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仿CAE系列产品,同时与国内外最优秀的数值仿真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保持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为中国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世界一流的仿真技术解决方案。

 

  中仿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累了深厚的创新研发能力,并形成完备的服务体系。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委研发项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等称号,为国防建设提供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和产品。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c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