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市场活动 » 技术研讨会技术研讨会
中仿JMatPro金属材料相图与材料性能计算专题研讨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10:26:29 新闻来源:
活动时间:2021-04-01至2021-04-30   活动地点:西安

时 间:2021年4月份

主 讲 人:中仿智能工程师

会议地址:西安

报名方式(任选一种,推荐使用第一种):

1、点击网页上方【在线报名】进入中仿社区登录页面

--会员请登录社区,并确认报名

--非会员请先注册,再确认报名

2、电话报名:18116300527,或者将报名信息(姓名、电话、单位名称)发送至E-mail: Neptune#cntech.com。(请将“#”替换为“@”)。

 

关于JMatPro

  JMatPro软件包含一系列宽范围的合金类型,目前可以计算的合金类型包含铝合金、镁合金、铸铁、不锈钢、高中低合金钢、钴合金、镍基合金、镍铁基合金、镍基单晶超合金、钛合金、锆合金、焊料合金(锡焊)、铜合金。

 

JMatPro的应用范围:

1、可为热力学计算等基础研究提供参考

2、辅助科研人员进行合金设计

3、辅助科研人员进行材料加工工艺设计(如铸造、锻造、挤压等)

4、辅助科研人员进行热处理与焊接工艺设计

5、预测材料材料各种性能,从而可以大量节省项目时间与实验费用(尤其是高温性能)

6、能为许多材料成型 CAE 软件提供材料性能参数(如:Procast、Magma、Deform、TherCast、Novacast等)

7、能够为其他CAE软件提供材料性能参数(如Sysweld、Abaqus、Ansys、MSC/Marc等)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中国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优秀的仿真分析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仿科技依靠自主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仿CAE系列产品,同时与国内外最优秀的数值仿真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保持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为中国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世界一流的仿真技术解决方案。

 

  中仿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累了深厚的创新研发能力,并形成完备的服务体系。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委研发项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等称号,为国防建设提供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和产品。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c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