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 市场活动 » 技术研讨会技术研讨会
2018年9月JMatPro金属材料相图与力学性能计算软件网络研讨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1 14:57:57 新闻来源:
活动时间:2018-09-01至2018-09-30   活动地点:webinar

时 间:2018年9月份

主 讲 人:中仿科技工程师

会议地址:网络研讨会

报名方式(任选一种,推荐使用第一种):

1、点击网页上方【在线报名】进入中仿社区登录页面

--会员请登录社区,并确认报名

--非会员请先注册,再确认报名

2、电话报名:18116300527,或者将报名信息(姓名、电话、单位名称)发送至E-mail: Neptune#cntech.com。(请将“#”替换为“@”)。

关于JMatPro

    JMatPro软件包含一系列宽范围的合金类型,目前可以计算的合金类型包含铝合金、镁合金、铸铁、不锈钢、高中低合金钢、钴合金、镍基合金、镍铁基合金、镍基单晶超合金、钛合金、锆合金、焊料合金(锡焊)、铜合金。

JMatPro的应用范围:

1.  可为热力学计算等基础研究提供参考

2.  辅助科研人员进行合金设计

3.  辅助科研人员进行材料加工工艺设计(如铸造、锻造、挤压等)

4.  辅助科研人员进行热处理与焊接工艺设计

5.  预测材料材料各种性能,从而可以大量节省项目时间与实验费用(尤其是高温性能)

6.  能为许多材料成型 CAE 软件提供材料性能参数(如:Procast、Magma、Deform、TherCast、Novacast等)

7.  能够为其他CAE软件提供材料性能参数(如Sysweld、Abques、Ansys、MSC/Marc等)

关于中仿科技

    中仿科技(CnTech)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仿真分析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仿科技依靠自主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仿CAE系列产品,同时与国际上领先的数值仿真技术公司拥有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为中国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世界一流的仿真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武汉设有分公司。更详细的信息请参考:www.c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