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市场活动 » 技术研讨会技术研讨会
抱团发展、携手同行、促进产业发展、推动应用示范 “中国CAE软件自主研发与应用联盟” 成立大会邀请函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3 13:33:12 新闻来源:
活动时间:2015-08-27至2015-08-27   活动地点:大连

抱团发展、携手同行、促进产业发展、推动应用示范

“中国CAE软件自主研发与应用联盟”

成立大会邀请函

    计算机辅助工程——CAE技术,采用数值仿真的方式代替物理样机实验,不但可以降低成本,缩短研发周期,还可以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产品的竞争力。CAE技术是工业创新的重要数字化环节,是工业创新的重要驱动手段,也是国家未来重点支持的产业方向之一。

    目前,我国装备制造业正面临着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全面升级的挑战,CAE仿真技术具有巨大的应用空间。随着我国工业创新的需求逐渐扩大,国家对信息安全问题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国产自主品牌CAE软件和技术必将迎来良好的发展契机。

    为加速我国自主品牌CAE软件产业的发展,拟筹备成立“中国CAE软件自主研发与应用联盟”

    联盟构成单位包括:CAE软件自主研发企业;CAE软件和技术应用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产CAE软件代理商。

    (一)联盟目标

    1、共同打造技术和市场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CAE软件产品和产业环境,发展几家CAE自主研发行业具有国际技术竞争力和广泛市场占有率的品牌企业和龙头企业;

    2、联合各方面力量为应用单位(尤其是国内装备制造业企业)提供先进的产品、高端的技术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支持中国工业创新,改变我国制造业自主设计和技术创新完全依赖于国外软件的局面;

    3、推动高校CAE科技成果产业化,切实实现产业需求引领高校研发,通过联盟优化产学研合作配置;

    4、提高行业影响力,呼吁政府加大政策的支持力度,吸引民间资本投资CAE行业。

    (二)联盟成立大会时间地点

    2015年8月27日,大连

    (三)加入联盟联系方式

    来电、来函咨询方式:0411-84898221-805,icae@intesim.com;

    特致此函,诚邀相关单位参加!

 

联盟QQ群:  417393234             联盟微信群:

 

“中国CAE软件自主研发与应用联盟”成立大会-会议回执表单下载